close




期待以久的夢想迪士尼我終於來了
以前都只能看著電視或是別人的部落格的照片
去想像迪士尼這個夢幻國度
沒想到我也來到這了
很開心今天天氣很穩定有出太陽了!!!終於~~~
看我們都穿短袖~其實有時也是冷冷的哦!!!還是得加大外套
話不多說讓我們快點進入迪士尼的夢幻卡通世界吧



很誇張吧一早就有一堆遊客在等著排隊進場了



耶耶好開心我終於來到這裡了




哈門票和地圖都好可愛呢



哈這是送給新婚夫妻的特別胸章哦!!!




迪士尼園區裡整個好大好大
這裡的建築也都好像城堡
五顏六色好繽紛



還有馬車耶超酷的





這裡有超多間紀念品的商店都超級可愛的啦
好想通通帶回家



導遊進去後馬上帶我們開始玩一些他比較推薦的遊樂設施







哈要坐小船去探險囉




裡面有很多很像真的的動物






這邊的建築都好有特色哦



哈後面有一艘好大的遊輪



要坐小火車去冒險



好開心!!!



我們到了另一區"未來世界"
很像星際大戰




巴斯光年耶







哈哈哈這裡有很多3d和4d的表演~都好精彩

午餐時間到囉~這邊隨便個pizza和義大利麵就要NT.600多塊了!!!
真的是貴桑桑啊~
但是真的都蠻好吃的哦
不會像台灣的遊樂園
餐廳的東西都.....



哈下面的照片都是在紀念品店裡拍的
因為不想亂花錢買
但又想留紀念就全部把喜歡的拍下來囉
超可愛又經典的米妮髮箍





一系列可愛的馬克杯
都好想要哦!!!






哈超酷的發光micky玩具



還有發光的巴斯光年耶
鼻本來超想帶一隻回家的說
但一隻也不便宜耶
記得好像要7.800塊





要坐遊園小火車到下一區



好有fu的車站哦




我們來到這區真的是超可愛的
有好多卡通裡才會出現的洋房
還有很多迪士尼裡的卡通人物
米奇、高飛狗、布魯拖...都超可愛滴



看這裡的房子~~~我真的好喜歡啦
感覺自己像活在卡通裡一樣











這間是米奇的家哦




米奇的洗衣機哈哈




好開心哦裡面還有一隻隱藏版的米奇
沒有進來的人就沒有拍到囉!!!


好特別的樹屋





下午天氣好熱~
冰棒攤有好多可愛造型的冰棒耶





哈這是個大型的停車場
都停娃娃車!!!





好喜歡這裡的一切
好夢幻好不真實唷~




哈好適合我們的禮物








哈每隻娃娃都好想帶回家



一堆人坐在路邊等待經典的迪士尼人物花車大遊行












迪士尼的遊行真的好棒
他們都把米奇當做他們的神一樣呵呵
隊伍邊遊行搭配著音樂好歡樂



哈我是小小魔術師



離開迪士尼要去用晚餐了
今天晚上吃的是比較高級的豬肋排餐哦



前菜有炸洋蔥圈~很好吃耶!!!



主餐是超大塊的豬肋排一人份
完全吃不完!!我才吃了二小條就罷工了
很好吃~但真的吃不下了



晚上我們這圑的人只有我和老公自己坐飯店的車
再回到迪士尼看煙火
即使超累的我還是要看到煙火啦
可能這輩子就這次了耶
沒有看到我隔天一定會後悔死
所以我們又回到這囉
晚上還一堆人在排隊進去耶好誇張哦



晚上的街景拍起來也超美的哦



煙火開始了~
煙火秀也超棒的!!!
真的一輩子都忘不掉!!!






今天的夜晚真的好美好美~
迪士尼真的是個大人小孩都愛的世界
一切都充滿了希望
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一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