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將將!!!前幾天看到康熙來了在介紹美食單元
他們介紹了逢甲夜市的美食
去了逢甲N次的我居然不知道有這道甜點耶
這是起源於台中逢甲的匈牙利煙囪捲
是東歐人的點心唷~
看電視介紹就好興奮好想試試
重點來了~~~
我就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板橋居然有分店耶
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
我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台中去吃了
隔天我馬上跑去離我距離騎車才5分鐘的南雅夜市尋找
耶思真的被我找到了
他在夜市中間的金阪神大樓的騎樓裡哦
一間小小店面
我去的時候是沒有什麼人在排隊
就興奮的上前點了二個口味試試



他的外皮有4種口味
原味焦糖、花生芝麻、椰香可可、葵香艾格爾
然後裡面可以加巧克力醬和抹茶醬
也可以全糖or半糖or微糖哦
哈就是他醤幫你抹少一點啦

價錢的話只有原味是50元哦~其他三種是55元
哈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雖然沒有排隊
也是要稍等一下下哦

我買了原味和花生口味
裡面都是塗巧克力醬



哈哈哈一圈圈的看起來好可口哦





做好後會包裝成這樣哦!!!



哈這是原味的看起來很好吃吧



吃起來口感很酥很香
他一捲捲的一直沿續沒有斷掉的地方
哈哈哈哈會讓你吃到停不下來哦
大家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唷~

巧朵滋 匈牙利煙囪捲
訂購專線:0939-808-743
地址:新北市南雅東路22之1號(南雅夜市金阪神商圈內)
營業時間:17:00~24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